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总结启新思,砥砺再出发——许贤幼儿园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7-23
09:57

为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2022年7月21日上午,许幼党支部开展了“总结启新思,砥砺再出发”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王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图片

图片

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会强调要始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起“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图片

书记讲解《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吕海燕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讲话,这次大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大会回顾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呈现浙江的历史性成就、变革性实践,生动展示浙江“重要窗口”的良好形象,展现浙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片

图片

随后,党员教师们围绕《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吕海燕:作为幼儿园的管理者,我将与全体党员教师一起,把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强学习提站位,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和内涵,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二是广宣传见行动,聚焦报告中的新目标、新任务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三是抓实干有作为,以新时代精神为引领,立足新时代,端正自己的态度,实现学与用、知与行、说与做的统一。

王青:勇担使命,善作善成。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力量与党的先进性。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作为一名幼教人,需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全面准确理解省党代会精神的内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漏亚娟:跟着吕海燕书记深度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倍感责任在肩。一要强学习,要深入学、反复学此次大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干实事,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我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教好书、育好人,做带头实干的榜样。

孔彩萍: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深入领会精神,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最终实现成果转化的目的。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韩郴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指出浙江要勇扛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必须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聚焦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宏伟目标,报告要求牢牢把握11方面重要遵循。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是要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将其作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指路明灯。

徐钰:省委书记袁家军的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决心。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在工作上要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培养创新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主动精神,在实践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党支部在吕书记的主持下开展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立足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深刻地进行自我剖析,表明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支部书记吕海燕号召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强担当,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自身错误,抵御各种政治灰尘和腐朽思想侵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档案整理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今后更好的开展幼儿园教学及后勤工作,近期,党员同志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开展档案整理工作。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许幼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群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发挥许幼党员正能量,在新征程中带好头、做表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