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珍藏美好 定格时光——靖江二幼摄影培训

[ 幼教 ]    
2022
07-07
11:22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摄影技术水平,提高艺术审美,增强幼儿园的文化氛围,更好地捕捉生活中精彩瞬间。7月4日下中午,靖江二幼邀请国家高级摄影师高晓亮老师来幼儿园为全体老师进行“手机摄影服务美好教育”摄影培训。

童老师主持活动

培训中,高老师用细腻的话语向教师介绍基础知识和常用技巧,理论结合实际案例,从构图的基本介绍、相机界面设置、拍摄环境、曝光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以一张张精美的拍摄作品为老师们讲解了专业的摄影知识,并教给老师们一些实用的手机摄影的小技巧,让老师们体验手机摄影的魅力。


高老师介绍构图技巧

随后高老师还讲解了单反相机的基本使用方法,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摄影技巧。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学习、记录,纷纷拿出手机进行现场操作,并针对日常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高老师互动交流,期待着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发现美,留住美,记录美。

老师们认真聆听 干货满满

通过此次摄影培训,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摄影基础知识、日常拍摄应用的理解与掌握。期待老师们能用最简单的镜头,记录幼儿最美好的童年,用善于观察与发现的眼睛去定格美好的瞬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