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二医院院感科到道谷酒店和开元曼居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开展院感防控强化培训

[ 图片新闻 ]    
2022
07-06
10:04

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院感科副科长费建莉对道谷酒店和开元曼居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再次进行了院感防控强化培训。

图片

费建莉通过PPT讲解、视频观看、实践操作等方式对观察点通道设施、人员管理、消毒处置等方面展开培训。并对穿脱防护服过程中易出错的步骤,消毒仪器设备监测及消毒剂的浓度监测、消毒方式是否符合要求等重点要点内容进行了指导。同时还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主要修订内容。

图片

指导紫外线灯管强度监测

此次培训进一步落实落细了观察点的院感防控管理的各项措施,提升了观察点工作人员的整体防控能力和水平。日后,院感科将时刻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前往隔离观察点开展培训指导,让每位工作人员以更加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有效地做好观察点工作,确保隔离人员及自身的健康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