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以爱润心 共促未来——金辰之光幼儿园2021学年第二学期园级家委会会议

[ 幼教 ]    
2022
07-04
09:06

为进一步增进家园之间的沟通,凝聚家园合作力量,携手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7月1日,金辰之光幼儿园召开了园级家委会会议。

如约而至 见证成长

本次家委会会议正值大班毕业典礼,我们邀请了各班的园级家委在现场观看,让他们共同见证大班幼儿的成长。


小小陪餐 暖暖相伴

伴随着一阵诱人的香气,陪餐“食”光如约而至。各班家委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一起用餐,零距离了解孩子们的就餐情况。在温馨的氛围下,和孩子们一起进餐,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味蕾体验。品尝、感受幼儿园营养均衡的午餐和整洁卫生的用餐环境。


以爱相约 用心交流

美好的陪餐“食”光结束,让我们用愉快的心情开展家委会会议。会议由戴建萍园长主持,对应邀来园的各位家委们进行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家委会的会议流程。

戴园长从本学期幼儿园管理、学期活动、各班课程故事、环境创设,玩中学项目的实施以及暑期的园所改造等方面做了总结和汇报;对家委会成员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幼儿园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希望家委继续关注幼儿园的发展,参与幼儿园的发展,为幼儿园各项工作献计献策。本次会议在大家的畅所欲言中圆满结束!

有一种温暖是携手,

共情共育,让家园的沟通更有合力。

有一种力量是成长,

亦师亦友,让孩子的童年更加美好!

让我们家园携手,

一起共建大家庭,

伴随着我们的孩子一路温暖向前。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