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羽”你相约 激情绽放——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分工会羽毛球比赛

[ 幼教 ]    
2022
07-04
08:46

生命在于运动,美丽更在于运动!为了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增强教师体育锻炼意识,倡导“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工作理念,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分工会举办了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为老师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强身健体的运动平台。


#01比赛分组 了解规则


针对羽毛球赛式及会员人员较多等情况,本次比赛分为6小组进行比赛。在分工会主席黄玲玲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比赛的规则,每组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21个球的赛制。比赛采取小组赛的方式,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


#02比赛现场 热火朝天


比赛进行时,老师们俨然变成了一个个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全身心投入其中,奋力拼搏。瞧!一个扣杀!一个回防!现场对决紧张激烈,对方队员你来我往,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招一式彰显着老师们的球技,比赛打得精彩纷呈。

哎呀呀,这个球怎么不听话呢?

每次就差一点就接住了。

太久没打羽毛球了,球拍都快握不住了。


舞动球拍,全力拼搏,给自己加油,给伙伴加油!

赛场上,老师们相互鼓励、努力拼搏,展现了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03结果公布 激动人心


场上除了老师们挥洒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顾玲燕、高小红、毛瑶瑶、汪星、陈沛钰、任丹等六位老师获得了一等奖。

场上除了老师们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此次比赛,燃起了老师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我们教师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相信老师们定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