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暖暖关怀,浓浓爱意——浦阳江片学校迎来领导“六一”慰问

[ 图片新闻 ]    
2022
06-02
09:44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浦阳江片各校(园)迎来了进化、浦阳两镇党委政府领导。在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李永春、俞银木两位主任的陪同下,领导们深入各中小学、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广大一线教师送去亲切的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组一行走进校园,向孩子们送上精美的礼物,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亲切地拉起叔叔、阿姨的手,还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少先队员们则为叔叔、阿姨们系上红领巾,并行队礼以表达自己最崇高的敬意。

图片

图片

领导们在校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校园,查看学校的设施建设,耐心听取校(园)长关于学校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同时也叮嘱教职员工要提高教育素质水平,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用心呵护孩子,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

图片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人类进步与发展的希望,给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使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祝愿所有儿童“六一”节快乐!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