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层层有重担,人人有指标——区妇儿健康中心各科室签订目标任务书

[ 图片新闻 ]    
2022
06-02
09:40

图片

图片

区妇儿健康中心积极推进区卫健局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职责明确、责任压实。5月30日,在中层干部例会结束后,中心主任李清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科室目标任务书,旨在增强职工的责任感,促进单位上下振奋精神、只争朝夕,确保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图片

图片

2022年科室目标任务书围绕“疫情防控、科室管理、舆情监测、信访维稳、儿童项目”等共性指标及各科室分科指标,细化了单位的工作任务及职责分配。各科室签订目标任务书有助于增强职工自我管理意识,强化履职尽责担当,激发干事热情。同时,目标任务书还将作为月考核奖考核分配的依据。

李清主任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带领全体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中心的各项指标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