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六一”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暖童心丨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一行赴义桥实验学校慰问

[ 图片新闻 ]    
2022
06-01
15:40

图片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邢治,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建奇一行赴义桥实验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义桥实验学校行政人员陪同慰问。


图片

图片


访

莫勤恒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校会议室,为困难学生送上了节日礼物,包含书包、文具盒、钢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后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图片

同时,党委政府向学校赠送“六一”慰问金,向全校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图片

期间,赵银飞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新教学楼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也反映了目前学校发展遇到的些许困难。莫书记认真听取了赵银飞校长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新教学楼建造项目所遇到的困难、师资队伍建设、后续招生情况等。

图片

镇党委一行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镇党委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希望学校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水平,办一所家门口的好学校。

图片


关爱儿童成长是整个社会的共同责任,义桥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真正让少年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传递一份爱心和快乐,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