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和你一起过“六·一 ” !在儿科病区也能过儿童节~

[ 图片新闻 ]    
2022
06-02
09:40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在医院住院的小朋友也能过一个热闹又快乐的儿童节,浙江萧山医院儿科病区一如往年精心策划,给住院的每位小朋友送上美食和礼物,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今天的儿科病区充满欢声笑语

图片

走进儿科病区,你就会被护士站对面的气球、卡通人物、蛋糕水果等节日装饰吸引,这些都是医护人员自行采买制作,为得就是要在这特殊的一天,给小朋友们一个大惊喜。

图片

上午10点,浙江萧山医院院长朱铁明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到活动现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大家一起切蛋糕,分发小零食,小朋友们吃得可开心了。

给每位小朋友准备精美的礼物

图片

最让小朋友们期待的,就是送礼物环节了。只见护士姐姐推着满满一车的礼物,这些礼物都是根据每位小朋友的性别和年龄提前准备的,保证让大家都满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要这个挖掘机!”“哇!这个娃娃真好看!”小朋友们暂时忘却了病痛的烦恼,收到礼物后紧紧抱在手中。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