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许贤幼儿园荣获“2022年浙江省第十四届幼儿特色体育表演大赛”二等奖

[ 幼教 ]    
2022
05-31
09:06

许贤幼儿园荣获“2022年浙江省第十四届幼儿特色体育表演大赛”二等奖

5 月29 日上午,2022年浙江省幼⼉体育大会暨第十四届幼儿特色体育表演大赛在宁波市镇海区举行,本次比赛全省共有29支队伍参加。许贤幼儿园16名小将在507名幼儿中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线上直播,同样精彩!


赛场风采


在比赛场上,小将们个个精神饱满,眼神犀利,动作精准,缠头刀、裹脑刀、刀花、马步穿刀、弓步扎刀......一招一式尽显乐观向上,整齐标准的动作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文以睿智,武以强身。宝贝们展现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协作精神,体会了中华武术中的精气神韵。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

让武术伴随孩子的童年

茁壮成长

健其筋骨

炼其身志

让武术之花

在许贤幼儿园蓬勃绽放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