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精彩“羽”共!城区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完美收官

[ 图片新闻 ]    
2022
05-30
09:56

5月28日,萧山区城区教工2022年“校(园)长杯”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金山小学圆满落幕。63支代表队628名队员经过三天的鏖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湘湖幼儿园代表队、银河实验幼儿园代表队、蜀山广元幼儿园代表队分获幼儿园A组、幼儿园B组、幼儿园C组第一名,湖滨小学代表队、北干小学代表队分获小学A组、小学B组第一名,金山初中代表队荣获初中组第一名。萧山区教育工会常委戴城均,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沈彦,城区督学责任区主任倪柏根,城区教育工会主席、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副书记、副主任沈海夫等出席闭幕式并为各组前六名队伍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活跃了城区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教工的多元文化需求,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了全民健身事业向纵深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是只有金牌才能定义冠军

每一次全力以赴

都值得喝彩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