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丹莅临萧山一职视导党建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5-18
12:17

5月16日下午,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丹一行莅临萧山一职开展党建工作视导。校党委书记卢珏、校长华红霞等校负责人陪同。

参观学校

金书记一行从校门口到行政楼,一路参观了学校的党建宣传窗、“创意亚运、潮匠未来”等各式展板绘本,让金书记倍感亲切与活力。

图片

图片

听取汇报

会议现场,金书记听取了卢珏书记关于萧山一职“012”党建特色下“共举一面旗、共走一条路、共上一堂课、共唱一首歌、共干一件事”的党建工作汇报,听取了华红霞校长关于办学历史规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多元发展、学校“潮”文化等学校内涵发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书记对萧山一职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教育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实施萧旺职教协作班的具体培养任务,着力打造东西协作教育共富的萧山职教样板这一创举深表赞赏,对萧山一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0名党员100堂党课“一帜思政课堂”等做法,表示肯定。她说,萧山一职有一支集聚凝聚力和富有想法的团队,在兼顾质量提升的前提下,倡导学生全面发展,人人出彩,成效鲜明;党建工作全覆盖,紧扣“潮匠”“一百年”“共富”等时代元素开展有创意的工作;学校工作社会契合度高,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涵盖理想信念、专业技能、文化素养、健康生活等多个维度。

金书记希望一职的党建工作朝着更深更透方向发展,比如一个党员一堂课,一年100堂党课进教室的“思政课堂”深化为“课程思政”,达到实践到理论再到实践的高度,作为课题加以研究并推广。同时,加大学校宣传力度,争取各方支持和配合,让品牌活动走得更远更深。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