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创建无疫单元,技术指导送上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为公安进行防疫培训

[ 图片新闻 ]    
2022
05-16
09:38

为加快提升全市常态化核酸采样能力,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战”,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推进“无疫单元”创建工作,5月11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为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分局进行了标准化防护服穿脱及核酸采样培训,此次培训有70余名人员参加。

图片

培训主要内容有防护服的正确穿脱、面屏及口罩的正确佩戴、规范消杀步骤等相关防疫常识及核酸检测工作平台登陆、扫码登记、核酸采样现场操作练习。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主任护师袁夏至首先对防护服穿脱流程注意事项及口咽拭子采集部位、流程、注意事项等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图片

接着余利红护士长对洗手、防护服穿脱、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工作平台操作进行现场操作教学、演示。

图片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分为5组,由余利红、俞丹卿、来卿、来亭、盛仙五位老师分别对参训人员进行现场培训考核,并针对参训人员们存在的错误与不足之处作出指导,帮助参训人员尽快掌握技术要领,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提高新冠核酸标本采集的质量。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提高了个人防护水平以及核酸采样规范水平,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