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联城乡之盟 聚发展之力

[ 幼教 ]    
2022
04-12
10:18

为有效的规划和开展城乡互助共同体活动,增进园所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2022年4月7日,靖江中心幼儿园与淳安新世纪幼儿园、靖江和顺幼儿园、靖江贝贝幼儿园、靖江大脚板幼儿园,进行了城乡互助共同体管理人员线上见面会。


齐心相聚,相互了解


首先,五所幼儿园行政团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简短的交流,对各园的行政团队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各园代表介绍了园所基本情况,就幼儿园现状和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加深了结对园之间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各园代表介绍了园所基本情况,就幼儿园现状和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加深了结对园之间的认识和了解。

介绍基本情况



携手共进,互助共赢


靖江中心幼儿园沈平平园长就本学期城乡互助共同体计划和行事历进行解读,并详细阐述了互助内容,提出师资分层、特色课程、办学理念等方面问题,明确互助共同体本学期的目标与任务,为今后互助共同体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城乡互助共同体研讨活动,“联集体之智,盟众家之力,合各园之势”,为互助共同体建设搭建了共商、共享、共进的平台,为各园发展奠定基础。相信通过互助共同体活动,各园间必能取长补短,从而推动各园向好、向上更快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