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你永远可以相信金帆排球——记高桥金帆实验学校2022年萧山区小学生排球赛

[ 图片新闻 ]    
2022
04-11
09:26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

也是高桥金帆实验学校男子排球队为校争光的日子。

图片


图片

2022年4月6日,萧山区小学生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短短的一天比赛中,排球小将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奋力拼搏、稳扎稳打,以全胜的战绩,荣获萧山区小学生男排B组第一名。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各位排球小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嘭”地一声,排球在队员们的手中如同获得了生命一样,在双方场地上飞来飞去,好像一只可爱的小鸟跳起了华尔兹,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狠、接球稳、传球准,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


比赛瞬间


图片

图片


夺冠欢庆


图片


此次夺冠离不开孩子们的认真练习,教师的认真指导,学校的密切关注和家长的鼎力支持。漫漫排球路,相信我校排球队定会蒸蒸日上,再夺佳绩。金帆排球,我们永不言败!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