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云”上之约 童心共育——开元广场幼儿园2021学年第二学期线上家长会

[ 幼教 ]    
2022
04-12
08:30

为了更好的强化防疫意识,增进家园沟通,实现家园共育,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共同为幼儿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开元广场幼儿园于4月7日晚上开展了2021学年第二学期线上家长会。

       精

各班老师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们发出了线上家长会的邀请通知,暖心提醒家长提前安排好时间,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能够准时参加本次线上家长会。

线上家长会前期,各班教师精心准备,根据本班幼儿的实际情况认真研讨。从家长会的内容、流程的策划、ppt的制作、照片的收集、视频的录制等,每一项都做了精心的筹备,从而确保线上家长会顺利召开。



本次线上家长会是采用钉钉作为直播口,各班老师提前调试好设备,并发出会议的邀约。本次线上家长会分两大环节展开,首先进行的是家长培训讲座,接着各班分别进行班级家长会。

培训讲座

小班家长讲座:《在家庭养育中,如何帮助小班幼儿养成好习惯》

中、大班家长讲座:《儿童社会责任感培养》

各班家长会


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孩子所在班级的基本情况,回顾上学期所开展的一系列精彩活动及幼儿表现,并且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的计划等内容。

会议过程中,家长与幼儿仔细倾听,虽然隔着屏幕,同样也能感受到家长们的真挚与热情。

“隔屏不隔爱”,聆听与沟通是开展家园工作的基础,也是建立家园感情的纽带。 

通过“云”家长会,家长们打消了思想顾虑,坚信家园携手为孩子们学习生活创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特殊时期,这场形式走“新”的家长会,内容更走“心”。不仅开启了幼儿园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新型沟通模式,也让家长们看到了开幼教师对教育的认真与执着,对孩子的细心与用心。相信我们家园携手,一定能让“疫情”变“益情”,更好地滋养每一位开幼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