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协同实施谋发展 中期推进提成效——靖江三幼提升工程2.0中期推进会活动

[ 幼教 ]    
2022
04-12
08:26

为了检验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阶段性培训成果,着力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深化技术赋能教育。4月8日,靖江第三幼儿园举行了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中期推进会。本次活动由管理组孟海燕老师主持。

- 凤凰园区(线下) -

- 空港园区(线上) -

因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加线下的方式进行。

组长汇报情况 

汇报分三个小组进行,分别是管理组、教师1组、教师2组,让我们一起去听一听吧!

- 管理组 王飞 -

教师1组 王帅帅

- 教师2组 姚远 -

三位老师从学习、作业、研修等情况进行汇报。

管理组完成的任务:制定完成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方案;召开提升工程2.0启动会议、中期推进会;组织线下专家送教活动;引导教师完成校本教研活动;提醒教师完成作业。

教师1组80分以上的老师有50%,80分以下有50%。

教师2组还有之江汇的作业没有完成。

聆听园长报告

赵丽红园长对于我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开展的工作成效进行了中期小结。

- 园长发言 -

赵园长以“强化保障、分层落实、扎实推进”为题做汇报。从幼儿园保障措施、后续工作计划、工作完成情况、推进预计成果等进行汇报,结合我园的实际开展情况及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工程2.0的指导意见和目标,部署了我园接下来提升工程2.0的主要事项和相关重点工作。

之江汇任务学习

王飞老师以“之江汇”平台为载体,就之江汇应用如何获取经验值进行了现场的操作演示。如何获取经验这个问题上,王老师从之江汇应用手机版的内容分块、功能认知等方面入手,为教师们进行了获取途径和操作方式的演示。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教育信息化全面展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已悄然成为优秀教师的核心素养。靖江三幼紧跟时代步伐,重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有效融合,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促使教师加强信息技术的掌握和应用,不断更新知识与技能储备,不被时代淘汰,做一名在大数据时代与时俱进的幼儿教师。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