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春暖花开,打造“无疫”校园——萧山四职开展全员抗原检测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3-21
09:43

为全面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精准、科学开展疫情防控,萧山四职于3月15日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员工及全体学生的抗原检测工作。

图片

上午十点,校党委委员钱利萍老师为各教研组长、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做了抗原检测信息录入和自我检测操作进行培训。15日下午,全校统一安排时间,正式开始新冠抗原检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一刻,课堂变成了核酸检测点;口罩、手套、消毒,待检的学生们认真学习、规范操作。在师生的共同配合下,我校完成了全员新冠抗原检测工作。整个检测流程组织科学、保障有力、防护到位、井然有序。

全员新冠抗原检测既是对我校疫情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上级防疫要求、保障校园防疫安全的重要举措。虽然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但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相信,春天一定会来临。萧山四职会继续坚守校园安全线,科学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