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疫”成不染,为爱护航——浙师大附属汇宇幼儿园保育员卫生消毒专题培训

[ 幼教 ]    
2022
03-21
08:31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进一步规范清洁、消毒操作流程,使保育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3月16日,浙师大附属汇宇幼儿园组织保育员开展了后勤消毒及防疫知识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技能学习、理论测试、实操练习三部分。

技能学习

结合浙师大附属汇宇幼儿园防疫期间的卫生消毒工作方案,保健医生带领保育员针对传染病预防工作、日常卫生清洁消毒、消毒液的正确配比和使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每一位保育员更加科学有效地掌握各类消毒方法。

培训过程中,保育员们用心聆听,专心记录,积极讨论,不断充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

理论测试

学习后,进行了消毒知识书面测试,测试过程中保育员们认真作答,将知识内化,充分展现了其专业素养。

实操练习

为加大力度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培训后,保育员们用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对园所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杀。

做到科学落实,牢筑校园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全园师幼健康安全。

本次培训,加强了保育人员对日常卫生消毒工作的认识,规范了幼儿园的消毒工作的相关流程,提高了整体的卫生保健工作水平,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我园将继续把消毒工作做实、做细,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