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衙前一幼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3-21
08:22

2022年3月15日中午,衙前一幼党支部在园党员活动室,如期开展了三月份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施利平主持。

学习两会精神

会议伊始,由施利平书记传达了2022年全国“两会”及萧山区“两会”的会议精神。聚焦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六大看点,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让党员教师们更好地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在教学上不断创新,履职尽责。

书记上党课

随后,支部书记施利平同志给在座的党员教师上了题为《扛起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的党课。党课围绕党员教师要以“贫贱不移、富贵不淫”的奋斗精神踏入新征程和放眼未来两大方面落实到行动中,要求全体党员不搞面子工程,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教师做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务实作风,更好地与学期地实际工作相结合,并在工作中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认真学习

观《护航1921》影片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一起观看了影片《护航1921》。该电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过程,展现了红船精神,展现了革命的初心。通过荧幕重现了党的历史,重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改变中国的决心。通过观看此部电影,老师们都内心澎湃,感受良多。对共产党人先辈敬仰的同时,大家将红船精神深植在心,永远听党话,并且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提振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士气,鼓足了工作干劲,也使党支部更加凝心聚力,相信面对接下来疫情肆虐下的各项工作,党员教师们必将同心同德,用行动彰显党员的风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