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迎信息2.0,为教学赋能——记衙前镇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仪式

[ 初中 ]    
2022
01-14
13:32

依据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全面有效提升我校教师信息素养和信息化教学能力,达成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2022年1月5日,衙前镇初级中学在报告厅举行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仪式。培训由傅聂燕老师主持,王仲华校长和全体教师参会。

王仲华校长结合我校信息化教学条件及教师的实际情况,解读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政策,并对整校实施推进计划从前期调查、研修目标、分组情况、研修主题、研修方式、时间安排、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介绍,让大家对信息技术2.0有较全面和准确的认识。王校长提出,信息技术运用于教学是时代的趋势,教师们要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共同促进师生信息素养的培养,建设新时代的未来学校。

本次信息技术2.0启动仪式深化了教师们的信息化理念,为大家完成各阶段的培训提供指导。各学科教师在会后也如火如荼地参与到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学习中。

未来已来,衙前镇中的老师们将齐心协力、勤勉治学、深度融合,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提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