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六经勤向窗前读——所前一小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动员会

[ 小学 ]    
2021
12-09
08:53

初冬,最惬意的是遇见一抹沁人心脾的清新,签收一份冬日和煦的暖阳。近日,在美好的正午时分,所前一小教师齐聚会议室,参加学校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动员会。

会议由倪云良副校长主持,对国家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提出此项前瞻性工程作解读,希望全体教师在思想上有认识、行动上有表现、学习中有收获、反馈中有价值,寄予全体教师通过本次培训获得教学新技能,并提升所前一小教师适应信息技术发展新时代的教学能力。

教科室汤金涛老师对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的学校方案作解读,并将教师的培训目标、学习任务、作业要求和关键时间节点作细致分析,寄望全体教师培训“有所得、有所获、有所乐”。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全体教师通过本次动员会,对本次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有了全新认识,憧憬即将学习的信息新技术,更对未来教学新样态满含期待。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