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许贤幼儿园接受区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单位认定

[ 幼教 ]    
2021
12-07
12:14

12月2日下午,萧山区教育局副主任专员钱新华老师、档案协作组组长高惠君老师莅临许贤幼儿园进行2021年区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单位检查认定。整个评审过程通过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和评议反馈三个环节。

工作汇报 

首先,吕海燕园长就许贤幼儿园近年来的档案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从档案建设工作、自查自评情况和后续有效推进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许贤幼儿园的档案工作情况。

实地查看

接着,评审小组查看档案室,全方位了解许贤幼儿园的档案工作整体情况。

评审小组详细查看档案室库房内各类别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保管期限,以及档案系统录入与挂接等。

评议反馈

最后,由钱新华老师代表评审小组做了反馈。


钱新华老师充分肯定了许贤幼儿园在档案工作中制度规范、资料齐全、有效利用等方面的举措,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区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单位认定,是许贤幼儿园为向更高的目标看齐,向更高要求靠拢的成功之举,为我园档案工作上档升级奠定扎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