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萧山社区学院“晚晴课堂“为萧山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课程

[ 社区教育 ]    
2021
12-01
13:59

金秋时节,萧山社区学院的晚晴课堂走进紫荆园和回澜北苑社区,拉开了晚晴课堂第三期的序幕。

11月10日上午,萧山社区学院 “晚晴课堂”第一次来到萧山区回澜北苑社区,院长胡国良、副院长黄美初等学院领导、社区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回澜北苑社区负责人等出席典礼。

本次活动由回澜北苑社区书记林琳主持。胡院长高度赞赏回澜北苑社区在服务居民、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方面的工作成绩。会上胡国良院长为回澜北苑社区授牌,回澜北苑“老年学堂”正式成立。

在整个11月里,萧山社区学院的讲师团的专家和老师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做一个幸福的老人》、《谈幸福》、《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萧山发展变迁》、《智能手机的应用》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极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深受居民的欢迎。

同时,晚晴课堂第三次来到紫荆园,为老年朋友们带来了《美与生活》、《民法典与生活》、《走进传统文化》、《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萧山发展变迁》等课程,满足了老年朋友们的学习需求,提升了老年朋友们的文化修养。

萧山社区学院自2017年在本校举办老年社区学院以来,便一直致力于为全区老年人提供优质实用的课程活动,至今已设有老年书法、葫芦丝、国画、声乐、漫画、越剧、太极拳、英语口语、智能手机等十多个专业,在册老年学员达800多人。同时,我院也致力于探索共学养老机制、开展老年教育教学科研活动,老年学员的作品和学习成果屡次在省市级评比中斩获佳绩。学院也主动与村社区、养老院合作,以科学的理论思想、积极的拓展行动惠及更多老年朋友。接下来,萧山社区学院将继续结合老年朋友实际,从解决老年人日常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出发,想老年朋友所想,急老年朋友所急,为老年朋友带来更多优质的课程。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