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临浦社区学校丨所前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28日 11:29来源:

所前镇2021年下半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山里王村召开,全镇各村(社区)社区教育管理员参加会议,所前镇副镇长孔铁军、公共服务办主任郑燕飞、临浦社区学校校长卢国桥出席会议。

会议由公共服务办主任郑燕飞主持。

所前镇副镇长孔铁军讲话。

孔铁军充分肯定了所前镇社区教育近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主要体现在社区教育工作体系比较完备、教育活动内容比较丰富、教育活动形式比较多样、活动特色比较明显。同时,他也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思想上要更重视,要明确开展社区教育是学习型社会打造的重要手段,如果没有良好的社区教育,就没有社区成员整体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的保障。其次,行动上要再深化。要明确工作职责,要系统性地开展工作,要挖掘特色创品牌。

临浦社区学校校长卢国桥讲话

卢国桥回顾总结了2021年所前镇的社区教育工作,并对如何迎接社区教育年度考核进行了布置。


在本次活动中,还进行了所前镇老年智能手机师资培训。21名社区教育管理员,被临浦社区学校聘请为老年智能手机培训师资。他们讲发挥自身优势,对全镇老年人开展面对面的培训,帮助老年人更快地融入智能社会。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