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靖江二小招聘语文自聘教师公告

2021年10月27日 14:26来源:

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萧山区靖江第二小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语文(高段)自聘教师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热爱教师职业,热爱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业务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好。具有小学或中学语文教师资格证。小学高段语文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0日。

报名地址:萧山区靖江街道光明村8组27号

三、工作待遇:可提供住宿,薪资面议。

四、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有意向应聘者提交个人简历(附近期照片)一份;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个人荣誉等相关个人资料复印件一份。所有资料打包发到指定邮箱529485681@qq.com。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确定面试人员。

六、联系人:韩老师57178593、13157189487

萧山区靖江第二小学

2021年10月27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