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顺利完成2021年9月批次“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

2021年09月17日 12:28来源:

9月11日至14日,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在我院举行,考试过程严谨顺利,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对统考的影响,我院认真谋划统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经过相关领导和教师的共同努力,历时四天的统考圆满结束。

9月13日上午,杭州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蔡吸礼、第三支部书记张林锋在我院院长胡国良的陪同下,巡查了统考考场,了解了考试情况。


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是检测高校网络教育质量的重要考试,是保密级别为机密级的国家考试。我院自2006年7月被列为浙江省县区级统考考试考点,连续16年承办47次考试,先后为90000余名考次考生提供考试服务。2020年度,我院被评为全国“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统考优秀考点”。

承办高校网络教育统一考试,是我院在继续办好地方性开放大学中承担的一项重要社会服务项目。我院教工的敬业当责、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筑起了统考考试战线的坚强防线,有力维护了网络教育的质量和声誉。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