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劲松小学:吹响宣传工作号角,专注学校宣传品质

2021年09月15日 11:14来源:

为加强学校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助力学校宣传报道再上新台阶,9月14日,劲松小学召开了宣传工作会议。宣传报道是学校工作重要环节之一,在学校与社会、家长之间构建了一条沟通的桥梁。

会上邵晨曦老师首先对参加宣传工作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宣传工作中老师的能力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与培养,其次针对如何做好学校的宣传报道工作分享了经验,要求做到抓住要点,突出亮点。

徐韩红老师在充分肯定宣传工作进行的同时还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宣传组老师们能够具备整体观,注重细节,看得更加全面,也能互相监督与借鉴,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宣传组老师对于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为学校宣传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宣传报道组成员将团结协作,共同谱写劲松小学宣传工作新篇章。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