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萧山一职学子参演“迎亚运倒计时一周年”大型演出活动

2021年09月15日 11:06来源:

钱塘江畔秋日雨,吹得九州万里香。接连的高温天气终于等到了一场及时的小雨,连续排练几月的萧山一职20学前的女孩们踏上了前往舞台表演的路程。

为了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萧山在亚运会场馆之一的瓜沥文体中心举办了以《向往》为主题的亚运会萧山区倒计时一周年活动。萧山一职学前20级近两百名的女孩们非常荣幸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何为向往,心向往之,无所不至。为了能向观众呈现更好的一职学子风貌,女孩们利用暑假时间进行排练,从蝉鸣声起换上服装,直到月挂枝头才洗漱休息,但因要参与七个节目,也难免分身乏术,再加上碰上开学季,繁冗学业混杂着一起向女孩们涌来。可是压力并没有让女孩们低下头,在学校指导老师与班主任的沟通、鼓励、引导下,她们尽快调整状态,排练的同时兼顾学习,高效率完成课业,把知识内化,将动作细化,让时间碎片化,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

终于迎来了演出的这一天,适时的雨拂去了女孩们心头的几分紧张,精致描画后的脸蛋上更添了几分自信,这是我们一职自信竞取的少年!

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女孩们上场了,这里是她们的舞台!

她们或是《有梦》中一面面整齐的旗帜,如海浪一般起伏,让观众们似有波涛声回荡在耳边。

她们或是《想你365天》中一个个手举风车的稚嫩少年,柔和的灯光打在她们脸上尽显美好。

她们或是《萧山好地方》中身着红裙的花朵,一双双明眸都在传达着萧山对世界的友好。

她们亦或是《潮你·而来》中的运动少女,矫健的步伐彰显着青春的活力。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参加活动领导的赞赏中,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这一段记忆将在她们心里生根发芽,因为她们用她们的方式为杭州亚运会出一份力,为国之盛事添一分彩!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