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本周最适宜洗晒的日子来了!冷空气正在憋大招

[ 热门新闻 ]    
2022
11-23
15:10

小雪节气,本应该是杭州从秋天进入冬天的阶段,却像春天的感觉,下完雨后没有明显的降温,没有了一场秋雨一场寒的体验,15.6℃~20.2℃的气温,一点都体会不到秋末寒冷的味道。

受到暖湿气流增强的影响,长三角地区出现了降雨,但杭州的雨比想象中的小,降雨出现时间也比预计的偏晚。

本周剩下的日子,依旧是浓郁的“灰色调”,阴云密布,非阴即雨,阳光成了稀罕物。

11月中旬以来暖湿气流活跃,杭州阴雨天气明显增加。

预计未来七天暖湿气流仍然活跃,杭州降雨天气较多,降雨主要出现在25日、27和29日,差不多是隔一天下一场雨,而且是雨水一次比一次大。

不过还是有几天能见太阳,其中今明两天阳光相对最好,洗衣晒被还算适宜。

未来七天气温有所波动,先降后升。明天有弱冷空气影响,杭州吹3-4级阵风5级的偏北风,25日起气温逐渐回升,28日最高气温25℃左右。

月底前后,杭州天气迎来大转变,各位可以看看手机自带的天气App,是不是能看见0℃甚至更低的气温。

目前北方冷空气在憋大招,月底可能给我国带来Boss级的寒潮天气,由于时间还远,天气还会有变化,请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