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六学六进六争先!商业城公司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教育培训

[ 热门新闻 ]    
2022
11-21
10:02

图片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扎实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11月18日至19日,商业城公司党总支赴临安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教育培训。

书记讲话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讲话

陈聪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思想战略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学深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城投集团以及商业城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同时,陈聪对全体党员提出两方面要求。

一、聚焦“三大重点”,展现队伍新作为

1.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要深刻领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明确要求,紧紧围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要求,原汁原味抓学习、分层分类抓宣传、知行合一抓落实,确保学习层层递进、贯彻步步深入。

2.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推进今年工作任务相结合;要把握时机节点,盘点工作上的不足和短板;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各项收尾工作的对接,跨年度工作要缜密安排、周密部署、统筹推进。

3.科学合理谋划明年工作举措

要拼眼界、拼格局,探索研究适合商业城发展的方向和路径;要比策略、比方法,促进互动交流、高效精准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赛环境、赛亮点,谋出亮点、破解难点,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二、提振“三个层面”,焕发队伍新风貌

1.精神面貌要再振奋

要始终坚持“工作第一”的原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比干事不比待遇,比奉献不比职级,用乐观阳光的心情和积极奋进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商业城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工作效能要再提升

要坚持“党员的质量重于数量”的原则,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严”即严格严肃;“真”即按规矩办事;“细”即工作细致;“实”即求真务实;“快”即迅速传达,高效落实。

3.纪律作风要再强化

要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的位置,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新规出台后,要认真研读、传达,督促并落实到位,用制度来约束,加强考核力度,确保一切按规矩办事。

学精神 展新程

图片

▲商业城公司副总经理来佳靖主持会议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委员华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至四章

图片

▲商业城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利兵上二十大专题党课

参观临安博物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商业城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了临安博物馆。场馆分为历史展厅和精品展厅。历史展厅集中展示了临安地方历史文化,娓娓道来临安的前世今生。精品展厅是以“吴越国精品文物陈列”特色的吴越国文化,展示了吴越国王陵及王室成员墓的资料与文物。

参观纪念馆

图片

图片图片

公司党员们在展柜前驻足观看,一件件革命遗物仿佛传递着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爱国情怀,眼中浮现出用文字做武器抗战救国、浴血奋战的场面。

一份报纸,讲述的是浙西抗战史,延续的是一种民族精神。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通过文字解说、视频观看,对民族日报社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不禁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瞄准党员标杆,提升服务本领,践行初心使命,为商业城高质高效提升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