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山间美景、农家野味、露天庭院......这个周末,快来萧山打卡这些宝藏民宿!

[ 出游 ]    
2022
11-18
10:30

立冬后的一周,气温呈现“断崖式”下跌,如果你既不想在户外吹冷风,又想要接触大自然,不如就到萧山这些山间的民宿去。

河上龍馬憶

由一栋四层中式小楼改建而成,走廊蜿蜒围合,中庭如天井环抱,凭栏眺望,自成一景。沿河景观房,一扇落地窗,一把小藤椅,享受河畔清风与午后阳光,无比惬意。顶层亲子大套房内配有专属儿童房,还有露天花园与草坪天幕,让你随时开启一场温馨浪漫的家庭派对。

河上海鸟天地

民宿由百年老宅改造而来,大院采用四合院布局,经典的徽式马头墙与小青瓦掩映在四面竹海之中,流露出一股浓浓古韵。

戴村锦宿

以竹文化为主题,有8间特色客房以及开放式厨房、茶吧、儿童游乐区等多种配套设施。民宿内的装修陈设使用了大量竹制品,还有烤羊排、竹林鸡以及精致小食让人胃口大开。

戴村云石星空

整体建筑由原木石砖搭成,庭院内的花草老树野趣横生。民宿内的6个房间风格迥异,都配有独立山景阳台,生活用品高端舒适。房间内还有地暖以及壁炉,让你度过一个舒适暖冬。

河上东山玫瑰园

花园、餐桌、水池、客房......位于河上镇东山村鲍坞自然村的东山玫瑰园民宿内处处都是“玫瑰”元素,独具法式烂漫。大厅布置高雅温馨,茶香墨香沁人心脾,不同规格的客房宽敞舒适,坐拥青山美景,视野极佳。

戴村云起

门前有小溪经过、群山环绕、空气清新。内有11个房间,装修简约时尚,还配有早餐操作间及餐厅。可以手捧一杯热饮,在庭院中度过休闲时光,也可以带孩子去儿童户外游乐区放肆玩耍。

戴村厚里去

精品高端原木风,勾起大家对乡村生活的向往和共鸣,满足亲子游玩的需求。设计以满足客人体验为切入点,内设各类套房、小型书吧、儿童游乐设施,挖掘周边文化内涵和意境,用个性化的优质服务,为你带来舒适的入住体验。

楼塔黄岭青社里

位于楼塔镇大黄岭村的黄岭青社里民宿整体呈现中式简约装修风格,木制家具随处可见,房间干净整洁、开阔明亮。可以坐在门前的秋千架上静静摇晃,沐浴午后阳光。店内的土鸡煲鲜嫩美味。

湘湖三生一宅

位于湘湖金融小镇二期,房间以湘湖108座桥为灵感命名,每间房布景各异,莫兰迪色调温馨明亮。房型丰富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有屋顶花园、户外庭院、桑拿房等配套设施,为你带来精致的入住体验。

快带上家里萌娃,或约上三两好友,到这些民宿去欣赏自然风光,品味农家美食,放松身心度过一个闲适周末,在享受室内温暖的同时,欣赏林深绿意、呼吸新鲜空气吧。


来源:萧山网  

作者:综合整理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