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公司组织职工观看《万里归途》

[ 热门新闻 ]    
2022
11-07
14:51

图片

图片

萧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情怀,提升爱国主义信念,从荧幕中感悟精神,从故事中汲取力量,11月2日至3日,商业城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简介  

图片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的是北非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期间,中国政府积极安排组织撤侨,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情急之下,两人放弃了回家机会,逆行进入战区,穿越战火和荒漠,在异国险境,用勇气与智慧带领同胞闯出一条万里归途的回家之路......

图片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跌宕起伏的撤侨故事深深吸引,影片不仅彰显了祖国日益增强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更显示了对人民、对同胞的关怀与保护,对生命的敬畏与珍重。任何时候,祖国都是民族利益和个体利益最坚强的后盾。

影片《万里归途》内涵丰富、情节感人。观影结束后,商业城公司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震撼的灵魂洗礼,今后将从影片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奋进力量,把观影产生的深刻感悟和焕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礼赞新时代 承担新使命

观看红色影片

感悟红色信仰

将红色文化根植心灵深处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