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美拍 > 

持续到11月20日!这个公园“菊”势大好,目测将刷爆朋友圈

[ 美拍 ]    
2022
10-31
15:27

图据萧山网拍客“一叶舟”摄 

      萧山网讯 位于北干山南路的萧山盆景园菊花展将于明日正式开展。进入9月份以来,菊花开始陆续绽放,已进入最佳观赏期。风拈起画笔,尽情挥毫泼墨,将秋恬淡的微笑勾勒成绝美的菊,争奇斗艳,令人流连忘返。

10月30日至31日,园管处工作人员忙着在现场布展。小编了解到,这次菊展持续到11月20日,有各种花色、瓣型、花型和冠型独特的千余盆菊花惊艳亮相,有100多个品种菊,也有大象、鱼、葫芦、孔雀等造型菊,还有多头菊1千多盆和小菊2千多盆,为秋日的萧山增添了喜庆氛围。

咱们的网友和拍客“一叶舟”给小编发来了大波美图,可以说是“菊”势大好,让我们先来“云观赏”一番。

有空的市民不妨趁着秋色渐浓前往参观,一起赴约这场盛大的花事吧,分分钟刷爆朋友圈。最后,小编温馨提醒,希望大家文明拍照,文明赏菊。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