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今起杭州盒马邻里停止运营?回应来了

[ 热门新闻 ]    
2022
10-10
17:00

图片

“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盒马邻里的信任与支持。我们抱歉地通知大家,由于部分区域服务调整,从10月10日20点起,本盒马邻里站点将停止营业。”

昨日,盒马邻里发布了一则停止营业的通知,从今天开始,杭州的盒马邻里站点正式停业。

事实上,昨天下午,已有不少盒马邻里的用户陆续收到了通知。

“我们明天是最后一天营业了,今天还能买,明天能取货,明天就不能下单了。”萧山的赵先生收到附近盒马邻里店主的微信提醒时一脸懵,“才买了没几天,就停了。”

图片

根据盒马邻里的官方通知,暂停营业期间,仍可以通过盒马APP购买相关商品送货到家。

昨天傍晚,位于杭州城西东方福邸小区楼下的盒马邻里站点,陆续有人进来提货。店主说,自己也是下午才刚刚接到明天停业的通知,“下午开完会就通知了,很突然。”

图片

位于杭州东方福邸楼下的盒马邻里

店主说,这个站点开了近两年时间,自己是今年8月才刚刚接手,没想到才2个月左右就停业了。“今天晚上9点前还能下单,9点以后就下不了了。”店主不停地提醒进门的顾客。不过货架上商品已经寥寥无几。

家门口天天买菜的盒马邻里关门了,除了突然,很多人觉得有一点难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拨打盒马邻里的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说,因为业务调整,从明天起杭州的盒马邻里站点全部停止营业。不过截止目前,盒马官方没有正式回应。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