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公司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热门新闻 ]    
2022
10-09
09:09

图片

萧山网讯 为加强各市场疫情防控意识,完善防疫应急处理流程,深化“无疫单元”建设,10月8日下午,商业城公司在建材市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现场演练

图片

       本次应急演练以一名消费者入场“二码一检”异常和体温异常的突发情况为背景,围绕临时隔离、信息首报、身份登记、人员转运、环境消杀等关键点,以全流程实景演示的形式开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严肃认真,参与人员分工明确,各个环节配合密切,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商业城交通便利临近火车南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的挑战。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防疫应急指挥体系运转水平,细化了防疫应急事件相关责任部署,完善了防疫应急事件处置流程,为商业城辖区内从业人员、住户、消费者生命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商业城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演促练、以练为战,通过实战演练查找漏洞,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全面深化“无疫单元”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