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构建双碳发展格局 打造“基础建材+家具成品”模式

[ 热门新闻 ]    
2022
06-13
16:14

做好建材行业的减碳已成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一环,加强减碳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推广,将助推我国绿色生产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建材企业在减碳方面做了积极探索,他们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是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能优势,除打造抗菌、防虫、难燃等功能性板材外,还开发推广了成批高质量、高性能、低碳环保配套家具,如木门、衣柜、橱柜等。

为适应家居行业发展,千年舟在产品体系上做了调整,明确了以基础建材+家具成品的双动力组合。在基础建材方面,千年舟将基于传统优势,思考产品创新、结构升级,延伸开发更多新产品;在全屋定制领域,千年舟将根据未来市场变化,更多地思考如何切入终端,增强品牌在终端市场的影响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吴金益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