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美食分享 > 

烧烤季美味来袭 一次解锁十几款网红饮品

[ 美食分享 ]    
2021
04-14
13:30

每当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后,总想有形形色色的美味来满足我们的味蕾,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菜肴,或是一顿烧烤的畅快淋漓。

萧山烧烤哪家强?蒙羊工坊绝对榜上有名。靠着一把羊肉串火出圈,精选5—6月的嫩羔羊,肉质鲜嫩多汁,搭配秘制蘸料,让人回味无穷。精挑细选大生蚝,个个饱满肉质数。秘制烤翅可口入味,诱惑味蕾……数十种精挑细选的烧烤,让您的夜宵时刻不再单调,超多选择放肆吃。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烧烤季,蒙羊工坊除了为各位食客准备了各种美味的烧烤外,还有超多爽口饮品等你来解锁。新到的百威扎啤,清爽解腻。和三五好友把酒言欢,一口啤酒,一口烤串儿,实乃人生幸事。不喜欢酒精的客人,蒙羊工坊也贴心准备了十多款气泡饮料。这些饮料不仅颜值出众,而且口感丰富:北冰洋、维维豆奶、芬达……每一款都能勾起你不少童年回忆,也是当之无愧的网红饮品。

地址:萧山体育路56号萧然海鲜楼三楼

咨询电话:82809077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傅晓玲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