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长安马自达推出“安心购计划”限时钜惠

[ 车网聚焦 ]    
2021
10-22
08:20

对一件衣服的新鲜感只有3天,对一款游戏的新鲜感只有3个月,对一款车的新鲜感可能只有3年。

有没有用过不弃,可以永葆新鲜感的生活方式?即日起至11月30日,长安马自达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推出“安心购计划·享3年7折回购焕新”限时钜惠,在你想换一种拥车生活方式的时候,长安马自达将以超高保值的价格回购你的座驾,并为你提供全新的品质升级选项。


此外,针对全系车型,长安马自达还推出“青春无忧贷”——20%超低首付、36期超低利息,5万元灵活尾款金融购车方案,让你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以官方指导价12.69万元的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1.5L自动质悦版为例,首付20%仅需2.54万元,大幅度降低了你的拥车门槛。在给你超低首付款的同时,长安马自达还将提供36期(36个自然月)超低利率分期购车方案,月供不到1800元。在此基础上,长安马自达再次推出5万元尾款灵活处理方案:可一次性付清,也可再将5万元分24期还清。或在购车三年分期到期后,直接置换同品牌更高级别车型或以二手车交由经销商回收。超多选项,让你轻松畅享无压力拥车生活。

自2019年9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取得了销量和用户口碑的双重成功。尤其是在与众多豪华、超豪华品牌的同台竞技中,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相继斩获了“2020中国年度车”和“2020世界年度设计车”以及“2020世界年度车”三强荣誉,产品价值竞争力实至名归。

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延续了魂动2.0的新生优雅设计,将日式美学中的凛艳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为进一步加强“人马一体”的操控感,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内饰设计遵循“减法美学”,致力于打造简洁、纯粹、科学的驾舱布局。

得益于全新世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平台,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以全面革新的以人为本造车理念实现了更高次元的无压力愉悦驾乘。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在“安全、舒适、科技”三大板块实现了全维价值革新。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增360度全景影像驻车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高灵敏前驻车雷达、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智能倒车刹车辅助系统(正后方)、智能后车盲区刹车辅助系统(侧后方),安全更上一层楼。

智能配置方面,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提供远程启动、远程控温、自动寻车、语音控制、无线充电配置选装,为用户营造科技化的拥车生活方式。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