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这辆B级车王者中期改款,对手直呼害怕!

[ 新车到店 ]    
2021
10-18
08:21

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车型,雅阁自1999年国产以来,国内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80万辆,2018年诞生的第十代雅阁更蝉联2019、2020年国内中级轿车年度销量冠军,在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33,591辆,在SUV日益侵占轿车市场的今日,雅阁的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

10月9日,新款本田雅阁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装饰、智能化系统和驾控品质上有所提升,新款雅阁将提供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25.98万元。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建设四路3081号的广汽本田杭州萧山店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2款 260TURBO 豪华版。

视频版↓↓↓

前格栅增大,外观更加年轻



外观方面,新款雅阁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车头部分更加精致,较宽的进气格栅进行暗色处理,视觉效果更显动感。

前脸部分,新款车型增加了下格栅的面积,并使用黑色的格栅。

两侧雾灯从原来的条状灯带更换成透镜造型,并且装饰件也有所变化。

除此以外,新车共有7款外观颜色和3款内饰颜色可选,其中极速绯红、极夜流银是中期改款后的专属颜色。

车身侧面,新款雅阁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溜背式的车尾配合硬朗的腰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款雅阁相比老款在车长上略微加长了13mm,燃油版长宽高为4906×1862×1449mm,轴距则依旧保持2830mm不变。

实拍车采用了17英寸的轮毂,具体尺寸为225/50 R17。

尾部处理方法跟车头类似,对尾灯、后保险杠、黑化等细节调整,醒目效果绝对没问题,看上去更有质感。

新款雅阁整个C字型尾灯都能亮起来,而且拥有光纤质感,点亮后不再刺眼。

内饰更换大屏,车机系统更智能



新款雅阁的内饰基本和老款一致,并没有太大惊喜,中控屏幕换装大尺寸悬浮式屏幕,取消了老款悬浮式中控屏上的两个圆圆的、大大的音量调节旋钮。

现款副驾驶前仿木纹饰板被仿碳纤纹理取代,提升了视觉观感的同时,跟年轻动感的造型更加搭。

中控屏尺寸从老款的8英寸一跃增大到10.25英寸,不过观感上似乎变化不大,这是因为它增大的是屏幕占比,实际显示的面积变大了。

全新的Honda CONNECT 3.0 智能互联系统功能表现更加全面,界面UI经过重新设计,风格简洁。至于功能层面,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也很全面,它集成了精准导航、智能语音助手、手机远程遥控、车家互联、娱乐检索、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功能。

在中型车市场当中,雅阁的后排空间优势明显,新款雅阁的后排乘坐体验与老款车型之间并没有显著差距。

配置方面,新款雅阁将全系标配后排USB电源,同时前后排杯架增加照明,算是一个小升级。

熟悉的动力配方,油耗低至4.2L/100km



动力方面,无论是燃油版还是混动版,在动力参数上均与老款车型一致。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申报油耗值为6.2-6.5L/100km;混动版搭载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工信部申报油耗值为4.2-4.4L/100km。

编辑点评



雅阁一直以来都是B级车最好的选择之一,特别是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你很难在这个价位找到和一台它一样外观年轻、操控优秀的车型。新款雅阁在原本优秀的基础上变成了更精致、更智能、更好开的一台车,其身上紧贴潮流的变化,相信也能让它继续稳坐中级轿车第一阵列的宝座。

广汽本田杭州萧山店

销售热线:0571-82706000

地址:萧山区建设四路3081号(新农都西200米)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