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国产最强2.0T,这辆旗舰车型不到20万可买!

[ 新车到店 ]    
2021
10-21
08:29

国产SUV市场一直以来,竞争都非常激烈。如果用现如今非常火的词语来说,就是“内卷”严重。星途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豪华SUV车型,为了使品牌更有竞争力,星途也针对揽月车型推出了配置更高、动力更强的400T车型。

9月30日,星途汽车全新旗舰车型——“礼宾级大七座SUV”星途揽月400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版本,其厂方指导价区间为19.39万元-23.39万元。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汽车城南大门3-12号的杭州星途体验中心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400T四驱星耀Pro版。

视频版↓↓↓

外观依旧大气沉稳


作为星途品牌的旗舰SUV,揽月400T在外观方面沿用了“智·感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大嘴前进气格栅搭配三条横幅式中网,看上去非常有气势。

同时,连接大灯的镀铬装饰条内还有“EXEED”的英文标识,细节上也凸显了国际范。

前包围同样有着较为大气的设计,两侧竖置LED灯搭配银色护板装饰,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精致感。

侧面造型上,揽月400T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从头灯延伸至尾部,显得整个侧面更加修长。作为定位中大型SUV的车型,揽月400T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与390T车型保持了一致。

轮胎选择上,该车匹配的是一条规格为245/45 R20的马牌MaxContact MC6轮胎。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较为简洁,熏黑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尽显深邃感,下方设置双边共两出式的矩形镀铬排气设计,赋予新车十足的动感。

内饰豪华与科技感并存


进入车内,新款星途揽月400T系列的内饰并没有多少变化,依旧沿用了旧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最直观的是,揽月400T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联屏设计,且尺寸均为12.3英寸,看上去科技感满满。

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进一步营造车内的档次感和科技感,尺寸均为12.3英寸,显示清晰细腻。

此外,空调区域也采用了触控操作,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中控台上、扶手箱区域、两侧门板上都融合了木纹装饰面板,更显豪华大气。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也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整体质感。

同时,新车座椅采用了Meridian打孔真皮包裹,并在肩部位置以及坐垫四周加入了菱形纹路点缀,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与此同时,新车的主驾具备电动6向(8向)调节功能,还有位置记忆&迎宾功能,副驾则有电动6向(4向带腰托)。

配置方面,新车则配备双层静音玻璃、电动尾门、三区空调、无线充电板、车载行车记录仪、语音控制、FOTA升级、雄狮智云Lion4.1车机系统。而高配车型上,新车还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乘坐舒适性与便利性将大大提升。

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星途揽月400T搭载全新星核能动力2.0TGDI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kW,在1750rpm-4000rpm转速下可始终保持峰值扭矩400N·m的持续输出,最大有效热效率达41%,百公里加速则达到8秒级。此外,实拍车型搭载了博格华纳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在俊哥看来,此次星途推出揽月400T车型,一方面扩大了揽月车型的市场覆盖范围,消费者选择更多。另一方面,动力更强、配置更多的新车也展示了星途与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与自信。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20万上下的7座SUV车型,是否会考虑新款星途揽月400T系列车型呢?

杭州星途体验中心

销售热线:0571-82876666

地址:萧山汽车城南大门3-12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