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9.98万起!做自己的大V 东风日产启辰大V杭州燃情上市

[ 车网聚焦 ]    
2021
10-11
14:56

2021年10月10日,杭州西子湖畔,做自己的大V” 东风日产启辰大V杭州燃情上市!东风日产启辰厂家领导、浙江20余家媒体代表,近百位东风日产启辰车主代表和员工代表及二网经销商代表共聚杭州西湖,东风日产年轻造车团队——V力造物者,来自艺术、旅游、运动领域的人气KOL,多圈层大V亲临现场,共鉴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燃情力量。

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销售部副部长衣井民先生介绍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造车理念。东风日产启辰大V,就是年轻人心中,那辆“又帅又炫又爽”的梦想之车!东风日产启辰大V颜值、智能、驾控,都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出众,能全面满足年轻用户“不做选择题,我想要的全部都有”的多元用车需求。

新车揭幕

年轻,大有可V;潮流,前所V见;力量,V来可期!年轻潮力量,做自己的大V!

震撼激光揭幕,揭开启辰大V智能与科技。潮酷街舞秀,秀出年轻与活力;魅力尊巴舞,舞出力量与速度。全民潮运动,动出健康与强大。

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华东区沪浙苏区督导胡鑫先生解锁了启辰大V超强产品实力

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华东区营销中心总监 孔楠 先生揭晓东风日产启辰大V 的指导价格和销售政策 

启辰大V首批车主代表现场交车仪式

 

东风日产华东一区营销中心总监郝鹏先生作为杭州首位启辰大V车主,讲述他与启辰大V的故事,分享用车感受。

年轻潮力量的全面赋能,使东风日产启辰大V相比同级竞品,更帅更炫更爽更具高价值感。20余项同级领先配置和独家技术的使用,让这辆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下的东风日产SUV,越级价值感诚意满满。

为年轻而ZAO,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售价9.98万元——12.88万元。

同时,为年轻用户特别量身定制 “大V出道,拿来吧礼”:

1、零负担拿来;

2、置换补贴拿来;

3、终身质保拿来;

4、尊享VIP服务拿来;

5、无限流量拿来;

五重上市宠粉大礼包!

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4种单色——哇塞灰、超想红、非常白、天真蓝,2种撞色——哇塞灰/黑双色;非常白/黑双色,以年轻人最喜欢的潮流色彩,给年轻人更多选择。

做自己的大V 就是要帅要炫要爽

大V要帅, 1.7㎡超广角光感天幕 更大视界同级领先 大开眼界!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同级领先的1.7㎡超广角光感天幕,高达86.9°的前排开阔角,带来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采用黑科技低辐射玻璃,在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基础上,吸收热量同时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放心赏景无惧阳光。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全新一代V-Galaxy家族式前脸,采用具有东方美学特点的白银比例,能瞬间点燃年轻人的审美爽点。

东风日产启辰大V疾风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动静之间,尽展高颜值潮流年轻品味。低至0.30Cd的风阻系数 、1917mm车身宽度、1.18的宽高比同级领先! 

智感座舱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64色极光氛围灯,能给驾乘者带来简约而精致的现代科技感。

大V要炫,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 全屏实力,秒杀同级!

东风日产启辰大V搭载的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是大V的随身“电子新宠”,智能网联功能可实现多项智能化操作。由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24英寸联屏,更具科技感,使用更便捷。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包含启辰V-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让驾驶更便捷更轻松。

大V要爽,8.8s加速+日产高性能底盘调校

新车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260T 自动档动力系统,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的高效平衡。

空间表现方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1476mm超宽肩部空间、最大1520L行李箱,再创2项同级领先!舒适便捷配置中,5门智能感应钥匙同级领先! 

年轻潮力量天团 为年轻而ZAO

作为东风日产启辰的首款年轻潮力量SUV, 启辰大V的90后年轻造车天团,克服种种挑战,花了三年时间,推出这款星级好车。背靠东风日产强大的资源与技术支持,站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巨人的肩膀之上,从外观、设计、内饰,到整车品质、驾控体验,乃至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的整体塑造,都让人耳目一新。

杭州东风南方宁围专营店

杭州市萧山区通惠北路857号

0571-83531931

杭州东风南方通惠专营店 

杭州市萧山区通惠南路1265号

0571-22801777

杭州东风南方滨安专营店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567号

0571-82718833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