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优惠!大礼!2021闻堰特惠车展终于来了

[ 车网聚焦 ]    
2021
10-08
09:41

车展报名入口


别人在订车,你就在询价

别人提车了,你还在观望

别人换车了,你觉得车子要降价

你的购车计划是不是遥遥无期了


如果不是产品的问题

那必然是价格的问题

……

世上没有搞不定的潜客

如果有,那一定是优惠幅度还不够 

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消息


广汽丰田千骅杯

2021闻堰特惠车展

时间:10月15日-16日

(17:00-20:30)

地点:闻堰街道文化体育中心广场


汽车厂商鼎力支持,优惠幅度空前


本次特惠车展不仅是汽车品牌推广和新品展示的平台,更是决胜年终销售目标的重要平台,车展上的优惠力度都是让人期待而又有目共睹的。车展期间汽车厂家、区域、经销商三方联合降价促销。某品牌负责人介绍“这次车展车型的优惠,非常给力,多款车型综合优惠超过50%。”


买车省时省力,选择空间大


到店选车时间长、对比难,车费都花好几百大洋,费时费力!但是,这次特惠车展就不一样啦,因为同品牌商家齐聚现场对比,同品牌车型立即比价,很容易买到实惠车。不同品牌商家多车型对比,同级车、同价位车应有尽有,对比直观、方便。就近赏新车、比价格、比车型、比服务,车展上逛上一个小时,比你平时一两个月跑的效果还要好,真正感受到一站式购车的快捷方便。


比拼车商实力,买车更放心


买车只是一时,但是用车却是长久售后服务必须要非常完善,也必须要有充足的考虑。车商实力强,才能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车展行业流传着这样的观点:布展细节见真知,现场管理知底细,服务态度知售后。


各个车商在车展现场也会比拼车型车饰、内涵技术、售后服务、打折力度、礼品促销……每一项比拼都将给现场的消费者一个认识经销商实力的机会,买车就更放心啦。


往届车展现场


订车抽奖 中奖率百分百


现场如对所购车型价格不了解,可找现场主办方一对一帮砍价!资深汽车行业人员帮你砍价,让您避免消费陷阱,帮您买到性价比高,最合适的汽车!


主办方还为看车和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只要在车展现场成功购车的消费者都可凭订单到主办方处参与抽奖,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微波炉、健康枕、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无线音箱、充电宝等,百分之百中奖。


报名方式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填写“姓名”+“电话”+“购车时间”+“意向车型”报名。


报名通道


电话报名:13777380387


如何去车展现场?


导航搜索“闻堰街道文化体育中心广场”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