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这小车代步一流,颜值爆表!

[ 新车到店 ]    
2021
10-08
15:18

这年头,能红到出圈的车不多,可最初谁也没想到宏光MINIEV能算一个。今年1-6月,累计销量15.8万辆,排名新能源车销量榜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民的代步车”。但鉴于售价,宏光MINI EV还是无法做到“小而精”,因此这项任务被交到了宝骏KiWi EV身上。

8月31日,我们通过宝骏汽车官网了解到,旗下的宝骏KiWi EV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7.88万元。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新城路2618号的浙江米之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艺术家。

视频版↓↓↓

双层车身,高颜值



新车的外观依然延续了科幻的设计风格,其车身采用了TWO-TONE拼接的分体式设计,加上独特的双色搭配以及大量的矩形元素,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前保险杠处采用独特的“凹”形设计,“回”字形大日行灯和竖状转向灯,相当具有科幻感,而且车身前侧后都充满了圆角矩形元素,更符合女性用户的审美需求。

车辆大灯方面,新车全系都没有LED大灯可选,好在高配版本采用的方形LED日间行车灯还是很好地带出了车辆的神韵,科技感不错,特别是结合小巧的车身,极为可爱。

宝骏KiWi EV采用三门设计,车身尺寸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轮毂尺寸也仅为13英寸,整体数据是明显小于欧拉白猫、零跑T03等竞争对手的。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当下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KiWi EV提供了六种颜色供选择,分别是晴空、祖母绿、曜夜、薄荷、奶油以及胭脂。

车尾部分,宝骏KiWi EV的车尾整体和车头相呼应,尾灯位于后风挡玻璃两侧。后包围的造型类似前包围,通过圆角矩形的饰条点缀,为车辆的运动姿态添色不少。

标配10.25英寸屏,用料环保



KiWi EV的内饰设计同样标新立异,布局上,大部分功能几乎集中在驾驶者侧,其中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怀挡、10.25英寸屏幕等元素为其带来了不错的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KiWi EV在内饰材料的选择采用了一种秸秆环保材料,这种可降解的环保材料优势在于异味小、触感不错,视觉效果也比硬塑料更为高级。

KiWi EV提供偏向矩形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提供触控式功能按键,其造型与档次感呈现都不错。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不小,显示分辨率也很清晰,具备倒车影像显示、手机导航投屏等功能。

智能配置方面,KiWi EV全系标配BAOJUN车联网2.0版本,带有OTA远程升级技术,以及丰富的远程车控功能。此外,在艺术家车型上,还可选装“智能驾驶包”,选装后将提供ACC自适应巡航、一键泊车、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至于灵活性方面,KiWi EV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四座独立布局的方式可以让车辆在四座、三座、两座之间自由切换。在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足以放进3个20寸行李箱,相信满足大部分家庭日常使用的没问题的。

续航里程305KM,代步足够



动力部分,宝骏KiWi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直流快充从30%-80%仅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并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305公里。

编辑点评



光从产品设计方面来看,宝骏KiWi EV明显属于一款极具创意的产品,很有科幻感,无论是智能配置、安全配置还是设计水平都处于同价位电动车的第一梯队。如果你需要一款既精致又潮流的代步车,可以看看这款新产品。

浙江米之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2505050

地址:萧山区新城路2618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