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这款超高性价比SUV,买到就是赚到!

[ 新车到店 ]    
2021
09-14
14:32

作为雪佛兰在国内SUV家族的旗舰车型,开拓者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雪佛兰亲儿子,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拥有高辨识度的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绝对是每个男人的Dream Car。

8月27日,雪佛兰开拓者轻混动车型正式上市,售价25.99万-32.99万。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全系都升级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并对诸多功能配置进行了升级。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旺园路219号的杭州米家铭杰雪佛兰4S店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650T 7座霆版。

肌肉车身,运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轻混版本的雪佛兰开拓者和纯燃油版并无太大差异,车身上并没有针对轻混版本设计任何标识。

新车依旧采用面积宽大的网状格栅,分体式LED大灯也颇具辨识度,搭配黑化套件,让整台车显得十分霸气威武。

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很棒,将整车的精致感烘托得很棒。

下方的分体式远近光灯造型颇为复古,结合LED日间行车灯来看,这台设计语言已经被不少自主品牌所模仿。灯光功能方面虽然不是非常全面,但也拥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99/1953/1717(1722)mm,轴距为2863mm。整车线条流畅有劲,运动感十足,并因其宽大的尺寸多了一份大气。

新车搭载20英寸熏黑轮毂,具体尺寸为235/55 R20,以及附有Redline专属的红色标志,运动感更为突出。

车尾部分,车尾配有“Y”字型尾灯以及外露的镀铬双边双出排气,甚至从中看到了雪佛兰当家跑车科尔维特的影子,尾灯组和尾门造型的结合,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内饰风格很战斗,安全系统更丰富



进入车内,开拓者的内饰设计也是粗犷狂野的风格,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再加上硕大的圆形出风口,风格还与科迈罗非常相似,视觉冲击力极强。

实拍车的内饰以黑色为主,但在中控台、座椅缝合等细节位置则采用了红色缝线做点缀。

四幅式方向盘造型硬朗,和整台车的造型设计非常匹配,车内其余部位设计也可圈可点,虽然算不上出色,但也不至于说难看。

在配置方面,开拓者标配的配置已经相当丰富,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安吉星车联系统,支持OTA远程升级、CarPlay、CarLife以及科大讯飞语音助手等等。

中高配车型(实拍车)10英寸中控屏前排座椅通风、360度全景影像、车道保持以及自适应远光辅助等功能也是非常齐全。

空间方面,实拍车型为2+3+2的7座车型,除此之外开拓者还提供5座版车型,不过以开拓者的车身尺寸,俊哥觉得选7座更适合。新车的第二排拥有全平的地台,空间足够宽敞,而且座椅还支持前后、靠背调整,能让乘客更容易找到适合的坐姿。

换装48V轻混,更快更省油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牛·米;48V电机最大功率12kW、最大扭矩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轻混系统不仅能够大幅度降低油耗,同时行驶品质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因此开拓者轻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NEDC)仅为7.1升,领先同级不少。

编辑点评



雪佛兰开拓者用一年半的时间,证明着其美式大7座SUV的定位,也用实力为消费者带去了有品质的、符合期待的用车体验,现在雪佛兰开拓者全系切换为轻混动车型,让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高效兼顾,抓住消费者的“痛点”顺势推出的硬核产品,助力品牌不断向上。那么如果您也在寻找一辆“不油腻”的7座中大型SUV,我想雪佛兰开拓者会是一个不错选择。

杭州米家铭杰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571-82875500

地址:浙江世纪汽车市场园区旺园路219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