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不到10万买国产中型SUV,配置多,真香!

[ 新车到店 ]    
2021
08-09
10:12

提到“理工男”,你会想到到什么?在汽车圈,奇瑞就算得上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理工男”,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营销,但其产品力还是一直在线的。

7月17日,奇瑞旗下的瑞虎8鲲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作为瑞虎8的年度小改款,同推出了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49万元。而本次改款最重要的更新,则是引入了2.0T的车型。 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旺园路203号的杭州志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290TGDI 扶摇版。

视频版↓↓↓

外观无大改,细节更精致



外观造型上,瑞虎8鲲鹏版在外观和内饰上继续沿用现款的设计,只是在细节有细微的调整。例如前脸仍然使用大尺寸中网格栅,十分威武,但内部虎纹式点阵装饰显得更加精细精致,挺有高级感的。

矩阵式的LED大灯不但美观还很有档次,但并不是标配,有些遗憾。

至于日行灯造型,还是奇瑞系车型比较常用的四点式风格,而且可以看到,在日行灯上方新车还新增了一个雾灯组,这是之前所有没有的配备,功能性有了明显的提升。

车身侧面,瑞虎8鲲鹏版整体变化并不大,通过多线条的方式勾勒出饱满的车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

多辐轮圈的样式还算不错,虽然谈不上有多炫酷,但也并不中庸。与之匹配的是规格235/55 R18的固铂轮胎。

车尾部分,鲲鹏版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LOGO更换为英文样式,提升整车的时尚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可以说与其1.6T和2.0T发动机非常般配。

换装新样式中控,科技感更强



内饰方面,中控面板的金属纹路看起来质感非常不错,并与空调出风口完美融合。在用料方面,中控面板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而且做工细节把控的也很到位。

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配备了皮质包裹,样式与握感都表现优异。

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内部可显示的功能也非常全面。

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清晰度很高,内部带有高德地图,雄狮畅听等较为使用的功能,并支持CarPlay与CarLife。

空调面板由原来的机械式旋钮机构,更换为8英寸触控板,并集合座椅调节功能,采用虚拟按键的形式,让科技感提升不少。

座椅的配色很不错,填充物也很足,舒适性与包裹性都很好,特别是头枕位置的包裹性尤为出色。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零重力贴身舒享座椅、雄狮智云系统、感应式电动尾门以及第三代PEPS无钥匙进入的科技装备。

1.6T鲲鹏动力



动力系统方面,瑞虎8鲲鹏版保留1.5T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与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与29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瑞虎8鲲鹏版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升级优化,带给了消费者入眼可见的变化。更重要的是,该车还新增了2.0T版本车型,进一步提升了瑞虎8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俊哥相信下半年的销量数据,又可以交出满意的答卷了。

杭州志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2875222

地址:萧山区通惠北路新世纪汽车城旺园路203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