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这台SUV黑科技和高颜值并存,爱了!

[ 新车到店 ]    
2021
08-03
14:11

起亚近年来动作不小,品牌焕新logo、产品全面升级,通过连续引进数款颇具产品力的全新车型,K5凯酷、智跑Ace再到之后的全新嘉华,起亚誓要夺回中国市场的份额。智跑Ace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同时也是起亚首款悬挂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在中期改款之后,实现了外观风格的蜕变。

7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13.98-15.78万元,并提供多媒体包、科技包、智行包、ETCS多种选装包选择。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市心北路萧山农业大厦旁的杭州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2.0L 精彩版。

视频版↓↓↓

高能泵感美学



智跑Ace在设计上的提升足够有诚意,提升之大,用“改款堪比换代”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这款车采用了“高能泵感美学”设计理念,前脸带有较强的攻击性,两侧大灯与家族虎啸式中网连为一体,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加深。

(高能泵感美学设计风格源于英国科学家塞米尔·泽基所创造的一门艺术和科学的交叉学科——神经美学,其核心不仅是感官体验,而是感官、神经系统以及内分泌系统协作完成的一次美感感受。)

头灯方面,配备了官方宣称的“钻石切割”的战斧式LED前大灯以及“刀锋式”日间行车灯,整个灯罩面积硕大。

车侧线条硬朗,长宽高分别为4530x1850x1700mm,轴距为2640mm,相较现款智跑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70mm,比市场同级紧凑型SUV空间更大。

整车最让俊哥喜欢的就是有棱有角的侧边腰线,有一种非常浓重的雕塑感,又体现了其力量感。

多辐条轮毂以直线条为主,轮胎则采用了耐克森品牌,尺寸为225/55 R18,以舒适为主。

两侧车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下方有摄像头。同时在主驾驶位侧车门把手上有无钥匙进入的功能。

车尾变化同样巨大,原本宽大的尾灯被竖条状灯组所取代,牌照架也被移至后备厢尾门中部,其方正的线条更能凸显智跑Ace硬汉的一面,可以说个性十足。

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装饰也是时下不少车企惯用的设计手法。虽然这种设计没有真排气那么有质感,但作为家用车来说倒也无伤大雅。

内饰全面年轻化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得到显著升级,给人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线条丰富且立体,并提供黑/橙、黑/棕两种内饰配色。非对称式中控台整体造型更偏扁平化,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则有效拉伸了中控台的横向视觉宽度。

方向盘上也同样换装了起亚最新样式的车标,多功能区左侧控制多媒体,右侧控制自适应巡航,整体握感粗细适中,手感不错。

组合式液晶仪表盘挺有科幻感觉的,显示效果清晰,同时UI还能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进行切换。

新车使用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这里有个很有意思的设计,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和下方的空调控制触控屏采用了穿插链接的方式,凸显出很强的设计感和层次感。

科技配置方面,智跑Ace搭载一款基于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的车载娱乐系统,满足时下新生代用户的多元出行需求和场景覆盖。不仅有着丰富的联网音乐、在线导航等基本服务,还能通过中控屏实现点餐和购物。

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两排触控按键,按键设计空调、导航、音乐等快捷操作,而空调温度调节被隐藏在二级菜单中,想要开车期间快速调节空调温度,相信要多多练习才能行云流水。

智跑Ace拥有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强化升级了二十余项智能安全驾驶功能。

双闪和解锁按键下方有两个USB接口、一个12V点烟器,下方有一个进深不错的无线充电槽。

智跑Ace的中央通道区域采用了钢琴烤漆+金属质感的材质进行拼接,再搭配飞行器造型的挡把,精致之余又带有一丝科技感。

座椅方面,实拍车采用了打孔真皮座椅,填充物很柔软,主驾驶位有六向电动调节,可惜的是副驾驶依旧为手动调节。

新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是人们比较关注的点,智跑Ace储物空间适中,前门板、中控台区域均有小的储物格,可以放一些日常随身携带的物品。

2.0L+6AT的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智跑Ace将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1马力,峰值扭矩为19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然,东风悦达起亚也对原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了优化,百公里油耗降低为6.3L,比现款下降了8.7%。

编辑点评



从“中庸”到“独特”,智跑Ace的整车风格明显改变,外观/内饰得到全面换新。硬朗激进的外观造型摆脱了老气的传统印象,重新设计的内饰座舱让车内氛围不再沉闷,更具有活力,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它的吸引力或许更大。俊哥非常期待智跑Ace上市后的表现。

杭州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3866000

地址:萧山区市心北路萧山农业大厦旁(2号地铁线振宁路A出口)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