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4S店促销 > 

星途X-超能挑战赛第2季暨星途揽月上市发布会,圆满收官!

[ 4S店促销 ]    
2021
04-25
10:47

钱塘江边,西子湖畔,除了诗情画意,杭州更是个人文与烟火气并存的城市。星途x—超能挑战赛第二季暨星途揽月在杭州上市发布,众多星途车主与媒体朋友共聚杭州钱江试驾场地,共同感受星途揽月的前卫观感、智慧芯核、质感美学,悦享由星途汽车带来的激情速度之旅,火热团购之旅。现场人声鼎沸、趣味横生的试驾挑战、丰厚福利等吸引了众多车主和媒体踊跃参与,一起为快乐充电!

活动签到处设置了“友圈集结号”打卡环节,集赞打卡即得精美礼品。在静态展示区设置的露营氛围一下将现场观众带到了出游的情景之中。

在试驾环节安排了以操控挑战的体验内容,以及四项计时内容:百米冲刺极速挑战,蛇形绕柱操控挑战体验星途汽车的灵动操控,使用360°全息影像进行盲驾穿行的平衡挑战,以智能泊车为主的终极挑战。

现场车辆上市介绍与互动等环节交替进行,让车主和媒体朋友全方位体验新上市两款车型的非凡品质,同时跟随现场火热的气氛畅享愉悦,纵情恣意玩乐,不负春光与时行。

此次上市的星途揽月配备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具备识别与检测分析功能,可实现调节座椅、后视镜等个性化需求。双12.3寸大屏,领先同级的最全功能,W-HUD抬头显示系统,让信息尽收眼前。多模交互功能,微信接人功能,轻轻一点,就可以轻松互联,SONY高保真音响等娱乐配置齐全,让驾乘者一路感受欢声笑语。同时配备大七座SUV空间,给家人礼宾享受,图书馆级静音舱,足够的空间与技术,让宁静的心灵一直在路上。


星途是技术奇瑞的集大成者,奇瑞技术创新的先行者,也是奇瑞品牌向上的突破者。

其基于人本理念、自主创新,懂用户所需、宠用户所想,秉承“自主研发”基因,引领未来智慧出行,开创国产“星”未来,为用户提供超出想象得未来智慧出行体验。以极致智慧出行科技,代表中国创造、引领未来的品牌创造力。

在初夏即将来临之时,星途揽月的上市,让沸腾之心不停奔涌,用热忱填充驾趣灵魂。

杭州星途体验中心

销售热线:0571-82876666

地址:浙江世纪汽车市场3幢19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