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4S店促销 > 

星途X超能挑战赛第二季@杭州站 暨星途揽月/LX凡尔赛版上市发布会

[ 4S店促销 ]    
2021
04-21
13:54

杭州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自古文风炽盛杭州文化,历史的沉淀非常丰厚,古迹繁多,人文渊薮。素有“人物都会“、”宗教圣地”、“东南诗国”、“书画之邦”等许多美誉。在人文墨客熙熙攘攘的西湖边,不止有诗情画意,还有速度与拼搏,星途汽车推出了“星途X超能挑战赛第二季@杭州站,暨星途揽月/LX凡尔赛版上市发布会活动”,4月24日,杭州钱江试驾场地,铆足动力,和你一起躁翻全场。

活动开始之后将会通过新车揭幕、介绍新车、媒体及车主朋友试驾体验等活动,让媒体及消费者全方位感受星途揽月及LX凡尔赛版顺畅平稳的动力系统,高精度的灵活性,体会到人车合一的舒适境界。

在星途X超能挑战赛中,根据场地特点设置了多项挑战内容:百米冲刺感受超高制动性能,蛇形绕桩体验灵动操控,在越野道路交叉轴上感受本特勒大事级底盘调教的平稳,使用360°全息影像挑战盲驾穿行,最后是以智能泊车为主的终极挑战。

在趣味挑战和试驾中体会星途揽月的智能、智效,令你血脉中的激情因子完全迸发。

星途揽月汽车从驾控之驭、旗舰之享、空间之悦、智慧之爱、成长之光五个方面带给消费者升级版物超所值的体验。秒杀同级、超越BBA的2.0TGDI中国最强芯,高端定制的内饰,让消费者在车中尊享头等舱待遇,2900MM超长轴距,礼宾级宽奢体验。

LX凡尔赛版搭载双12.3寸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SONY(索尼)品牌音响、19吋星斧造型轮毂、马牌轮胎、可开启智能星幕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主驾6向电动皮座椅等12项豪华配置全系标配,可谓入门即高配。新车还配有 AR增强实景导航、17项ADAS主动安全系统、感应式记忆电动尾门等8项越级科技配置,树立了同级典范。百度、英特尔、东软、博世、马牌、法雷奥、奥托立夫等世界级一流供应商合作,为这款车的高端品质提供强大实力保证。盲选星途LX凡尔赛版不会错!

“星途X超能挑战赛第二季@杭州站,暨星途揽月/LX凡尔赛版上市发布会”即将燃擎开跑,趣味挑战,驰骋赛场,实力宠粉,豪礼相送。还等什么?现已开通报名通道,等你来动力全开,为快乐充电!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