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晚上也能采样!区一医院核酸检测及预约挂号全攻略来啦,线上开单不排队,省时又省力

2021年08月13日 09:44来源:

“要看病了才发现健康码没申请,

行程码也没申请”

“赶来医院发现没号了”

自8月13日开始晚间可以核酸采样了~

快来get医院预约挂号最新攻略

省时省力搞定预约就诊!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为加强医院疫情防控,缩短患者在院等待时间,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建议广大市民朋友,除急诊、发热门诊外,所有普通门诊、专科门诊、专家门诊都进行网上预约挂号再就诊。

在此,小编整理了这份指南,请您来院前阅读~

防疫没有局外人,抗击疫情,人人参与! 

普通人员预约就诊

其他预约方式

社区预约:请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预约

支付宝预约:登录支付宝,点击首页的“市民中心”进入“浙里办”→点击“医疗健康”→点击“预约挂号”后,选择医院或直接在查询框内输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选择预约方式进行预约

电话预约:拨打114、12580、96365进行预约

网上预约:“浙江在线” http://guahao.zjol.com.cn

特殊人员

1. 发热患者

体温≥37.3℃的人员,请直接前往通惠院区(拱秀路719号)发热门诊挂号就诊。

区一医院通惠院区(拱秀路719号)

2. 急诊患者等无法线上预约人群

急诊患者在急诊预检分诊台登记、测温后就诊。不能线上预约人群,来院进行现场预约。

就诊注意事项

  1. 院内门急诊各诊疗区域实行一测、二看、三筛查:


来院患者及家属请主动配合体温检测;

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相关证件、证明;

主动向工作人员告知是否有发热等症状,告知有无接触史。

2. 门诊就诊请尽量独立就诊,如行动不便确实需要陪伴,仅限一位陪同人员;陪同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3. 配戴口罩,就诊期间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并保持“一患一诊室”良好就医习惯。

4. 使用过的口罩丢弃在黄色医疗垃圾桶内,不得随意丢弃;触摸公共物品后请及时洗手。

就诊服务

若您在就诊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直接咨询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导医、志愿者。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